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扬帆梦想,规划职场,共筑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5132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11月6日10:00,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做好职业规划 构建美好美好未来”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黄桂玲主讲。音乐表演全体毕业生参加。

 

黄书记从当代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认知、大学生职业选择的误区谈到生涯规划的意义、职业发展的特点、职业发展与人生成功,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希望学生能抓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机遇,做好职业规划,构建美好未来。

 

讲座结束前,黄书记就近期学院举办专场招聘进行了介绍,鼓励毕业生认真撰写简历,按照职业规划,走好职业规划第一步。

图文编辑:向月娟

   编: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