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免税人才专场招聘会(海南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4565

     1022日下午,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联合邀请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在我校举办寻找发光的你免税人才专场招聘会。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姚婧女士等对两校800余名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宣讲。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是海南省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在海南本岛经营离岛免税零售业务,筹建项目位于三亚市城区。主讲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为同学们生动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 让同学们对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宣讲过程中秩序井然,校学生积极踊跃的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这次演讲也让同学们知道了海南的更多优势,拓宽了学生实习的渠道。                                                                         

接着海南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面试,毕业生们积极与面试官沟通交流,并得到了面试官的认可。据了解,初步达成意向的毕业生有100余人。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的优秀品质、良好的外貌和气质表示满意。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我校将继续以“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这一办学使命,贯穿于我校人才培养,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