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校园宣讲>>阅读文章

“不惧将来,迈步新世界”吉利控股集团全球校园招聘三亚学院专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阅读次数:4105

1017,吉利集团在我校举办了主题为“不惧将来,迈步新世界”的三亚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公司人才经营高级经理姜悦女士,介绍了吉利的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基本情况、战略发展方向及产品业务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应届毕业生入职以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同学认真听取讲解,积极提出问题并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热烈,吉利集团HR吕姝姝为在场的同学发放了一些小礼品,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宣讲会结束后,吉利集团于1018日,在我校对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中采取了无领导小组等形式,进行了多轮面试。面试形式多样,全方位考察了学生的能力,也增进学生对吉利集团的了解。在参加面试的过程中,我校学生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展示自我,积极主动,体现了三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毕业生们通过大学四年对吉利文化理念的融入,积极与面试官沟通交流,对接并得到了面试官的认可。     

吉利2021全球校园招聘预计招募区域营销储备经理100人,吉利大雁(营销品牌方向)100人,人力储备大雁40人,GM100015人,应聘流程分为:线上网申—在线测评—宣讲会—面试—发放offer—签约,本次招募主要是为了招募一支立足市场一线、洞悉终端用户的“区域营销储备经理”的人才队伍。我校将继续以“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这一办学使命,贯穿于我校人才培养,培养优秀人才进入集团的后备人才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