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三亚日报》报道我校在海南高校双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3日    阅读次数:2593
海南高校双创竞赛 三亚学院喜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 周才源 通讯员 徐滢)日前,2015年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示交流会顺利闭幕,本次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举办,覆盖全省本科院校。三亚学院共有11个项目斩获佳绩,荣获本次大赛一半奖项,总获奖率高达到75%,为各高校之最。  
 据悉,该校《基于Zigbee的近海水环境监测系统设计》和《水下搜救机器人设计研究》两个项目获得了一等奖,占据全部一等奖的半壁江山。同时,由三亚学院法学院和理工学院申报推介的项目《大学生参与海南省渔民法律援助》、《航拍飞行器设计与市场拓展》,获得与会学者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与企业签约落地。
 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学院一直秉承“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并把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培育贯穿在学校人才培养的整个过程中。截止到今年6月,三亚学院已有1400余名毕业生自主创业,千余名在校生进行相关的创业实践。

 
报道链接: 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5-12/22/content_4_5.htm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