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我校参加国家教育部“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阅读次数:2551
    2015年10月9日—13日,国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荆德刚、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研究培训处处长杨洪涛应邀出席了本次开班式,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就业工作的125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班,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班学习。
    荆德刚向在座学员首堂讲授“全力推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一课,启迪各地高校把握国家政策,形成科学先进、广泛认同、具有中国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积极有效地普及创新创业教育,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一轮的大学生创业。本期大学生创业就业专题研讨班系统包括了“大学生职业发展辅导 ”,“经济新常态下高校创业教育和创业指导”,“国际视野下创业就业教育的理念与对策”,“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平台的打造”,“高校创业就业辅导中心的建设”,“创业就业教育研讨沙龙”,以及创业孵化平台参访等内容。
    通过此次研讨班学习,对各高校今后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并为高校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高效的精准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