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管理学院阳光学子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2587
 管理学子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等奖
    2015年8月23日,我校管理学院阳光学子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
    通过此次比赛,管理学院将进一步落地于企业与社会实际、以创业就业为导向,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的能力、促进大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和创业,促进电子商务学科发展,促进“互联网+”行动计划落实的新型产学研合作,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据了解,此次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主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的项目,各赛队根据本地区或行业的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特点开展能够产生社会或经济效益的“三创”项目,其中涵盖农业、传媒、电子竞技、医疗、养老、汽车等领域。总决赛上各参赛队伍斗智斗勇,比创新、拼创意,和精美的幻灯片、生动有趣的宣传介绍视频、清晰明了的产品体验流程,对项目内容、市场分析、盈利模式、团队建设、发展方向等进行讲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