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凸显竞争力 我校大学生在多项赛事斩获荣誉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4421

管理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三等奖

 

日前,2019百蝶杯“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在西安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196所高校的362支队伍参赛。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陆璐老师的带领下组队参赛,最终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陆璐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理工学子在海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荣获一等奖

 

6月9日,2019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海南省赛暨“创新云杯”海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5所省内院校的93支代表队参加。作品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涉及系统安全、模式识别、算法计算、人工智能、远程操控、语音识别、虚拟现实、手机系统应用软件、flash动画和网站设计等多个与计算机相关学科研究领域、理工学院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领取优异的比赛成绩,其中谢琼丹、辛光红老师指导的《基于人脸属性识别的智能广告新媒介》项目荣获本科组一等奖,汪源老师指导的《人机对战五子棋》项目荣获三等奖。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成功举办

 

66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我校书山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海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明锐教授、海南微软创新中心教育事业部总监黄芬女士等六位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参加大赛评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赛。来自管理学院的“童缘童爱,护蕊同在”团队、理工学院的“下肢辅助康复训练外骨骼机器人”团队及康管学院的“椰油美发养生梳”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通过校赛审核项目355个,累计参赛学生1687人,经过两轮专家评审后推选出35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主要涉及包括“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农业,“互联网+”文创服务、“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等类别。经过8小时的精彩比赛,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和优秀奖若干项,同时有9个项目团队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5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校赛中的部分项目将获推参加海南省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国内影响力的大赛平台,已成为我校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时代新人的重要抓手,有力的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青年阳光学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