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可亲 可爱 可信 可学——法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7日    阅读次数:3510
    3月5日下午4:00,法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优秀毕业生创业交流会,团委副书记高文老师、辅导员陈玉老师出席交流会。交流会请来了三亚学院建校以来的首届法学院毕业生——艾青妍。
 
(校友艾青妍来访我院)
 
(我院学生认真聆听发言)
    十一年前懵懵懂懂的艾青妍走进了三亚学院,经过四年的学习锻炼,2009年毕业的她选择了在三亚就业,通过司法考试,以一个实习生的身份走进了一家律师事务所。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她和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海南省尚邦律师事务所。之后进入到交流问答环节,性格开朗的艾青妍和学生们说笑着、交谈着,气氛很快活跃了起来。关于司法考试和考研,她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告诉大家创业是一个孤独艰难的旅程,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坚持下去。
 
(会后合影)
    “关于创业,不管结果如何,努力过就好,青春只有一次,不去闯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力。”艾青妍最后如此说到。随着经济的发展,投身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它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可以一蹴而就的。创业传递的也是一种精神,在这种辛苦当中,去磨炼自己,去体验自己的人生成长。
 (文字:柴含晓 摄影:吴昊洋 应泽政 编辑:吕婷婷 图片处理:吴君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