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成功创业 再添辉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阅读次数:3260
    在国家的政策鼓励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创业大军。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创业过程,特此,2016年3月8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李苏丹,精心准备了一场创业讲座,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该讲座的有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王翔老师、外国语学院2006级主讲人李苏丹及有幸参加该讲座的外国语学院学生。
 
(王翔老师介绍讲座的主讲人)
     主讲人李苏丹,外国语学院2006级日语专业学生,现就职于三亚悦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她负责公司境外客户会议及展览服务的项目。该公司以境外客户会议及展览服务为主,是GE 通用电气亚洲地区会议落地主要供应商。也是两届沃尔沃国际帆船赛外方指定服务提供商。公司服务足迹遍布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年营业额200万。
 
(主讲人李苏丹分享创业经验)
    这场讲座以会展公司运营与管理为主题,让同学们学到实用的职场法则。一开始,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就职情况和创业经历。她以PPT的方式,穿插着照片与文字,更加形象地展示创业的必要性与不易性。主讲人鼓励在座学生,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关注最新就业形势,懂得创新与变通,为日后的工作方向早做规划并为之努力。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主讲人细心回答同学们有关创业方面的问题,彼此交流经验,多角度、多方面、多层次地探讨创业问题。精彩的创业讲座,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认真听取讲座内容的同学们)
    这次优秀创业讲座,使外国语学院学子们获得了宝贵的创业经验,使其开拓眼界,丰富就业知识,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明确了创业方向与就业目标。创业并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困难,只要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同学们也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番事业。
 
 (图 文:苗润清 编辑:肖晚非 陈静博 审核:王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