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理事会2015年度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阅读次数:2530
    2015年10月22日,《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理事会2015年度会议在大连顺利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会长瞿振元、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石鹏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方艺华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瞿振元在会上发表讲话——创新创业教育应成为高校教学改革的新亮点。启迪各地高校把握国家政策,形成科学先进、广泛认同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积极有效地普及创新创业教育。石建鹏在会上对全国中心和杂志工作做出报告。
    本次会议,对各高校今后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有效经验,为实现地方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提供思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