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全国电子商务“三创”比赛 三亚高校学子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2595
    日前,在成都理工大学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三亚学院代表队取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成绩。其中,三亚学院管理学院“速度与激情”团队获一等奖,“照梦者”团队获三等奖。
     “速度与激情”团队报送的“华师傅O2O”汽车保养店项目,利用网络平台,整合汽车保养、洗车的资源,为客户提供增值的服务,让车主可以随时随地在华师傅(网络)平台挑选最方便、最理想的维修点进行保养和洗车。
      据了解,第五届“三创赛”于2014年11月正式启动,经过校内选拔赛、分省赛、国赛总决赛等环节,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份的159支高校代表队进入总决赛。通过团队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速度与激情”团队在西安交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全国高校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中国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大赛自2009年开始,迄今为止已举办五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