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理工学院学子开启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征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2453
    9月10日下午,理工学子凭借着《关于3d打印机的项目计划书》开始了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复赛之旅。我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在引导学生关注社会需求,将自己的创新创意积极转化为实际项目和创业成果,努力让学生的比赛项目产生应用价值和市场价值。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曾在会上表示,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任务是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引导各地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理工学子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获得多项奖励
    近年来,我校理工学院在“挑战杯”、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等各类全国赛事中获得多个一、二等奖项。2013年理工学院的《基于互联网控制的智能家居系统》还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