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创业,可以学”系列之历练的人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2591
    2015年5月14日下午19:30,在三亚学院书德楼报告厅由海南省知名企业家、巨人教育校长陈祖星开展了“创业——历练的人生”为主题的宣讲,我校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即“积累经验”、“积累资金”、“积累人脉”、“选择机会”。主讲人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积沙成塔,积累经验,学会换位思考,做人要真诚、诚实的道理,并建议我们在创业过程中要有方向,充分考虑到行业、利润值、周期的长短等各方面的因素,从而少走弯路。陈祖星校长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陈祖星校长的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与主讲人积极互动,宣讲会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