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点大众创业之火,拓万众创新之路” --海南省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阅读次数:2478
    10月22日,海南省就业局组织安排创业导师徐老师对我校即将参加2015年海南省创业大赛的11组选手进行了四个小时的赛前指导。三亚市仅两所高校作为集中培训地点,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提前通知参赛选手培训时间、地点及需要准备的材料,确保学生充分利用四个小时的宝贵时间,与创业导师充分沟通。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PPT展示、答辩和项目分析等。

徐老师对本次培训流程作细致讲解

参赛选手以PPT形式展示自己的项目

对选手项目进行点评
    培训会上,徐老师点评了各组参赛项目,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给选手们提出专业修改意见。
  专题培训
    最后,徐老师集中对选手进行了大赛PPT内容展示、PPT制作注意事项、现场答辩技巧、答辩注意事项等几方面的专题培训。参赛选手们必能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