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政策解读】创业贷款优惠政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    阅读次数:2609

一、小额贷款贴息额度: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可享受不超过10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妇女创业可享受不超过8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妇女组织起来创业的,每人享受不超过10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其他人员创业可享受不超过5万元贷款额度的财政贴息扶持。

 

二、贴息利率。符合微利项目的创业小额贷款,给予基准利率上浮三个百分点的最高贴息。属非微利项目(国家规定的限制性行业除外)的贷款,按同档基准利率50%贴息。贴息期限两年,展期不贴息。

 

三、微利项目:餐饮项目,小商品零售,种植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家庭手工业,修理修配,图书代阅,旅店服务,洗染缝补,复印打字,理发,小饭店,搬家,重点服务,家庭清洁卫生服务,残疾人教育培训和寄托服务,养老服务,初级卫生保健服务,婴幼儿看护和学生教育服务,病人看护,儿童托管和水暖器材销售,废旧物品回收和加工利用等。

 

四、按时还款、个人信誉好,创业有成效的借款人,可享受再次贷款优惠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