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决胜梦想 扬帆起航 我校学生获2016年海南省创业大赛两大奖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阅读次数:3324
        2017年1月4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海南省委联合主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的2016年海南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海口举行。我校南方以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Mangrove红树林保护两个创业项目经过初赛、复赛、晋级赛、总决赛四阶段,与参赛的省内外社会人士、创业在校生、往届毕业生共981支创业队伍同台竞技,历时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分别夺得大赛初创企业组和创意组三等奖,三亚学院是本次大赛中唯一一个所推选团队同时获得创意组和初创企业组奖项的高校,并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获奖创业团队与带队老师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领最佳组织奖(右2)
南方以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创业团队领初创企业组三等奖(左5)
Mangrove创业团队领创意组三等奖(左5)
        此次海南省创业大赛的前期宣传动员和项目遴选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校内遴选、我校创业大赛初赛、赛前培训三个环节,择优推选。
        三亚学院始终践行“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一直以来,我校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积极邀请企业家和优秀创业校友来校做大学生创业讲座、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活动月、就业创业咨询月系列活动、SYB培训等工作,切实地培养了毕业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并通过三亚学院就业信息网、创新创业平台等网络平台向我校学生推送创业动态、创业指导、创业政策等信息,为创业毕业生与校友搭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我校南方以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Mangrove红树林保护两个创业项目获奖,在其团队本身获得更大发展空间的同时,也坚定和鼓舞了我校学生的创业信心与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进一步地完善和推进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资金支持,增强工作的专业性、精准性,为学生创业孵化争取更多资源,更好地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成长的校园环境,助力我校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