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李源潮:青年要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阅读次数:2950
  李源潮出席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时提出 青年要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白梦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5日在北京中关村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他希望广大青年努力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500多名青年和青年创业者、创业服务机构、政府部门的代表参加,与会青年交流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历和体会。论坛开始前,共青团中央和中国证监会负责同志共同启动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李源潮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寄语广大青年,“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青年人创新思维最活跃、创业动力最强烈,正赶上我们国家创新创业的好时代。希望大家做开拓新领域的先锋,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积极推动产业变革;做创造新业态的先锋,抓住新经济快速发展的机遇,为国家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做探索新模式的先锋,激发发展活力,创造就业岗位,带动群众致富。共青团、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支持帮助青年创新创业,为实现中国梦作出青春一代的贡献。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同志有: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李超;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学会学术部部长宋军;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许昆林;中国证券业协会会长陈共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