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创业园地>>阅读文章

初创企业可申请入驻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阅读次数:3301

16日,记者从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简称创孵中心)获悉,近期将办理初创企业(创业项目)入驻评审,各类优秀初创企业(创业项目)可以提交入驻申请。
    据了解,随着孵化期满,第二批入驻企业将迁出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届时,有部分创业办公单元空出,市创孵中心计划7月上旬评审第九批提交申请的入驻企业。入驻企业必须是独立法人经营单位,且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能独立承担入驻期间发生的经营风险和因企业运营而产生的经济、民事等法律责任。
    通过评审的优秀初创企业(创业项目)在市创孵中心将享受为期三年的孵化期服务。其间,入驻企业将享受房租减免政策:第一年全免,第二年减免70%,第三年减免60%。符合条件的入驻企业可以享受一次性创业补贴和一次性岗位开发补贴政策及额度为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等。
    济南市劳动就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启用以来,已经成功孵化初创企业137家,创业带动就业近2000人,为入驻企业减免房租260万元。济南市创孵中心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共六层四个单元,设有“一网两厅十室”+“众创空间”。包括创业服务大厅、创业成果展厅和项目评审室、专家指导室、创业实训室、创业沙盘室、创业培训室、商务洽谈室、文体活动室、接待室、档案室、财务室及众创空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