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阅读文章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4994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为了解我校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创业意向,进一步提升就业市场开拓、就创业指导、就业管理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就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问卷调查。

一、调查内容

    毕业生基本情况、就创业意向、就创业服务需求及政策了解情况以及对学校就创业服务的满意程度和建议等。

二、调查对象

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三、工作要求

登录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问卷调查进行填写。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期间会定期向各学院反馈答卷情况)。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问卷调查并认真填写问卷内容。

调查入口

链接:https://www.wjx.cn/m/96156811.aspx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