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关于推荐参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阅读次数:3740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推荐参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评选对象为赴基层就业*并做出突出业绩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和普通高校指导服务大学生赴基层就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每人奖励3万元。主要遴选条件如下(详见附件1):

(一)高校毕业生候选人:政治合格、扎根基层(从高校毕业不超过10年(含10年),在基层岗位工作时间3年及以上,遴选时仍在基层岗位)、工作突出。

(二)教师候选人:政治合格作风优良服务一线原则上从事就业工作3年及以上)、工作突出。

各学院原则上可推荐1名毕业生代表和1名教师代表,学校汇总后将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1名毕业生候选人和1名教师候选人。候选人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学校审议通过后,按相关要求报省教育厅评审。

请各学院226日之前推荐符合条件的1名毕业生候选人和1名教师候选人,若无推荐对象也请说明。候选人须提供基层就业卓越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3和个人事迹材料(附件4填写要求请参考“填表说明”(附件5)。个人事迹材料主要反映与基层就相关的工作2000),标题要凝练概括推荐人选事迹。相关材料请提供WORD格式电子版,请勿在文档中配图表。同时提供JPG格式的电子证件照12.5*3.5cm413*295像素和生活照各11600*900像素。无需报送光盘、视频等其他材料。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 金程灏

联系电话:0898-88386609

联系邮箱:sanyaxueyuanjiuye@126.com

 

        *注:基层就业是指到城乡基层工作,既包括单位就业,也包括自主创业。基层主要包括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非公有制组织和中小企业、应征入伍团级及以下单位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件:三亚学院关于推荐参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的通知.zi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