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阅读文章

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阅读次数:4343

       为了结合我校毕业生需求,积极配合“民企进校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全联人才在线、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作用,及时向还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重点推介民营企业招聘信息,鼓励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全国工商联、教育部现开展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将举办线上招聘活动,全联人才在线(zhaopin.gslhrorg.cn)、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smartedu.cn)开设“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招聘活动专区(链接及二维码见下),两个平台间共享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岗位资源,持续提供优质招聘服务支撑。


全联人才在线活动专区


图片1.jpg


https://zhaopin.gslhr.org.cn/zphnet/c_show-id_17.html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活动专区


图片2.jpg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ld=LPTbNEJnawWGpN5mawEVr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