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阅读文章

关于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院校学生专项赛)三亚学院校赛晋级项目的公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阅读次数:309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引导更多创业创新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特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

根据相关要求,我校于59日—520日,举办了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院校学生专项赛校赛)。截止520日,共收到参赛项目57根据大赛要求与评审规则,经闭门评审,现将“校赛”晋级项目进行公示。并在全省院校学生专项赛”角逐省级奖项。

公示期为202267日至69日。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