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4937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2021届毕业生

就业既是国计也是民生,稳就业关系到每个毕业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党中央部署的“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排在第一位。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逐步转为常态化防控,为贯彻国家有关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帮助我校5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特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及“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并根据海南省、三亚市及三亚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具体校园招聘活动如下:

(一)校园招聘会开展类型

1.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中下旬

活动地点:风雨球场(暂定)

参与对象:2021届全体毕业生

参会规模:预计200家用人单位

2.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021年1月

活动地点:书德楼108室或其他指定场地

参与对象:2021届全体毕业生

参会规模:每场100人左右

(二)招聘现场防控要求

1.用人单位防控要求

1)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用人单位需提前于现场提交《三亚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且每家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不得超过4人,会场入口处须查验健康码、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2)来校招聘人员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及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人员严禁进校招聘,可视情况申请和安排网络宣讲会;

3)来校招聘人员要全程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与毕业生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

2.毕业生防控要求

1)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

2)所有参会毕业生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

3)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招聘会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招聘场地。

我校将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视情况暂停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并及时利用网络手段开展空中校园招聘会。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21日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三亚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