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迎接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检查评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阅读次数:2414
       10月27日,2016—2017年度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为提高海南省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水平,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组织开展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检查评估活动,对各高校的就业创业工作保障、内容、成效等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检查评估。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处副处长陈方,专家组组长、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杨兹举,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校长助理顾斌、隋姗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评估会议。首先,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对检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问候,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方向方针、创新创业精神进行了概括,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三亚学院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稳就业、促创新,抓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机遇,紧密对接海南省十二个重点产业发展布局,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构建了多层级,涵盖多部门的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开设就业创业课程,推进相关研究,注重校园文化的培育,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创新创业创价值”校园文化氛围,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同时,沈建勇书记也代表学校表达了三亚学院对于此次评估检查的高度重视和坚定信心。
三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
        随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处副处长陈方介绍了本次评估的目的及专家组成员。专家组组长、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杨兹举教授介绍了本次检查评估的工作任务及具体实施步骤。
专家组组长、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杨兹举教授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处副处长陈方
        会上,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教授向检查评估专家组汇报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建设的具体情况。汇报分为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就业创业工作保障、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就业创业工作特色、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方向六个部分,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我校2016—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三亚学院副校长、教务长洪艺敏
        随后,专家组对我校的就业创业档案和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查阅,并对我校的大学生创意孵化基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同时,与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师生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和感受。
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就业创业场所
        在专家组反馈会上,专家组向我校与会人员通报了在评估检查中发现的工作的亮点,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我校迎接本次评估检查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沈建勇书记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完善,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