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旅业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又添新枝 实现本市重点旅游区域全覆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阅读次数:2091

近日,我校旅业管理学院携手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签约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此次与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的合作实现了旅业管理学院在本市重点旅游区域的全覆盖。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副总经理余大卫、旅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柴勇及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3322.jpg

我校旅业管理学院携手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签约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

 

整合校际资源和融合学科建设的多层次、多类型协同体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路径。旅业管理学院以国际旅游岛建设需求为导向,突出培育旅游和文化类特色优势专业,先后与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7个本市重点旅游区签约合作。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副总经理余大卫首先对我校师生表示欢迎,对我校在区域旅游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期望双方借助实训基地平台,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有效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旅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柴勇表示,校企双方在教学、社会服务上进行合作、创新和探索,是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直接助力和支持。搭建多种专业协同平台既有利于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又利于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实现教与学共享。

 

2.jpg

旅业管理学院校企协同实现本市重点旅游区域全覆盖

 

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建立联合互动工作机制,以项目为载体,通过定期互访、项目对接、成果推介、专题调研等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互惠合作,联合培养生产、管理、服务一线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旅游人才,为三亚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近年来,旅业管理学院持续加大与相关企业、行业进行深度合作,不仅将企业资源引进来,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也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让师生走出去,让高校师资团队直接服务社会,培养“双能型”师资团队,实现其在教学中与社会需求的双接轨。校企协同涵盖了旅业、文化、教育培训、酒店等多个领域的45家单位,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实习生,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实训、就业平台,学科发展、人才联合培养成效显著。

 

4.jpg

合影留念

 

(文图来源:旅业管理学院)

(编辑:徐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