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教育部能源、体育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正式上线!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阅读次数:3198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

能源动力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分行业就指委和相关行业协会汇聚资源的优势,通过线上平台整合能源动力行业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由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能源动力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能源动力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能源动力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北电力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长江大学、邢台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武威职业学院(排序不分先后)


活动时间:

11月30日-12月31日: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发布岗位信息(12月5日前为集中发布阶段,之后报名企业可随时发布)。
12月5日-12月31日:学生浏览岗位信息,向用人单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能源动力.png


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 校园招聘会”

体育服务行业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充分发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指委和相关行业协会汇聚资源的优势,全力促进2023届体育行业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决定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会”体育服务行业2022年秋季专场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体育服务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广州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安徽财经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海南师范大学、普洱学院 、西藏民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排序不分先后)


协办单位:

梦启飞体育服务中心

北京力次方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形式:

体育.jpg

来源 |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