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阅读次数:3613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书明楼C403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交流会。会议由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主持,各学院总支书记、团委(副)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各思想导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及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方艺华处长对我校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近期情况做了说明,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方艺华处长指出要继续做好离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工作的自我核查,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补短板找不足,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另外,在就业工作过程中,还重点强调了“一生一策”工作的重要性。

 

孙凡副处长在会上通报了我校现阶段的就业数据,强调就业数据抽查核查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就业统计责任制。各学院专职就业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认真听取本次会议内容并积极询问有关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各学院一线就业工作老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并继续做好后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