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你准备好了吗?——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3624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你准备好了吗?

 

427日(本周09:30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举行“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季就业供需洽谈会”,248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地产传媒类公司37家、金融科技教育类公司68家、旅游酒店餐饮类公司73家、综合类公司70家、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为我校近5000名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向来校园招聘的企业投上你的简历,这个机会毕业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本次校园供需洽谈会来校招聘企业目录

 温馨提示:请各用人单位于2019年4月27日上午9:15分前入场。

校园招聘会是一次机会,一次展示自己,找到好工作的机会,所以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相信自己,相信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欢迎我校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加!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学生注意事项:

1. 整洁的着装和外形

校园招聘会是一个非常正式的场合,参加招聘的学生也都是十分重视这个机会。因此,要想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首先就要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和着装。衣着得体,建议学生着西装、衬衫、皮鞋等职业装参加本次供需洽谈会。收拾好自己的头发和面部,给用人单位树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

2. 言行举止有规有矩

  端庄大方、沉稳有礼是很多招聘单位对竞聘者的基本要求,他们希望通过招聘找到适合自己公司或团体的参与者。因此,再招聘的过程中,招聘者会从每一个细节中观察应聘者的言行举止,是否是一个值得聘用和托付的人。

3. 精心制作自己的简历

  参加校园招聘会一般来说都是要投递简历的,而简历就是自己的敲门砖,一份好的简历能够帮助你获得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再制作简历的时候一定要明确招聘者希望看到的是什么,然后有侧重的突出这一部分,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某方面才能。

4. 不要过于狂妄

  招聘者大多数喜欢有自信的竞聘者,如果是有能力且自信的竞聘者更会收到招聘者的青睐。但是自信不是自满,更不是狂妄。

5. 积极主动,乐观向上

   在招聘会现场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高水平的综合素质。

温馨提示:

1.洽谈会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学院路191号(风雨球场)

2.三亚市区可乘公交6路、7路、21路到达三亚学院站。

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位置详见校内地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