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11月25日校园双选会,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阅读次数:2716

 

1125日(本周日)09:00在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举行“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2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为我校近5000名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择业平台。向来校园招聘的企业投上你的简历这个选择你千万别错过。

 

校园招聘会是一次机会,一次展示自己,找到好工作的机会,所以一定要注意以几点。相信自己,相信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1.整洁的着装和外形

校园招聘会是一个非常正式的场合,参加招聘的人也都是十分重视这个机会的。因此,要想从众多竞聘者中脱引而出,首先就要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和着装。找工作穿西装、皮鞋,收拾好自己的头发和面部,让自己整体看上去能整洁阳光一些为好。

2.言行举止有规有矩

端庄大方、沉稳有礼是很多招聘单位对竞聘者的基本要求,他们希望通过招聘找到适合自己公司或团体的参与者。因此,在招聘的过程中,招聘者会从每一个细节中观察竞聘者的言行举止,是否是一个值得聘用,值得托付的人。

3.精心制作自己的简历

参加校园招聘会一般来说都是要投递简历的,而简历就是自己的敲门砖,一份好的简历能够帮助你获得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在制作简历的时候一定要明确招聘者希望看到的是什么,然后有侧重性的突出这一部分,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地展现自己某方面的才能。

4.不要过于狂妄

招聘者大多都喜欢有自信的竞聘者,如果是有能力且自信的竞聘者更会受到招聘者的青睐。但是自信不是自满,更加不是狂妄,自信要表现的张弛有度。

5.积极主动,乐观向上

凡是人都喜欢积极向上的人,面对这样的人,连拒绝都会变得很难。因此,在招聘会现场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可能地表现出自己的乐观积极的态度,赢得在场竞聘者和招聘者的赞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