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旅业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多彩·旅游嘉年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阅读次数:2264

日前,由我校旅业管理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多彩·旅游嘉年华于书山馆报告厅圆满落幕。三亚自由海休闲渔业有限公司、太阳湾柏悦酒店、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海棠湾海中海高尔夫球会、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春秋西点会展有限公司、奥广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等近10家旅业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出席闭幕式,共同回顾本届嘉年华的精彩瞬间。

 

IMG_9831_副本.jpg

旅业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多彩·旅游嘉年华闭幕式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相继举办了高尔夫技能大赛、会展策划大赛、导游风采大赛和邮轮模型设计大赛、优秀实习生表彰等四场系列活动。各项活动都从专业角度出发,以赛促学,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展示平台和广阔的交流空间,让学生在比赛中积累,在实践中成长,更好地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

3_HZP.jpg

闭幕式演出环节

 

旅业管理学院副院长柴勇致欢迎辞,对各企业代表亲临活动现场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旅游嘉年华”是旅业管理学院传承了12年的“一学院一节庆”品牌活动,目的是让师生拥有良好专业展示的欢乐舞台,搭建起校企沟通的桥梁,共同见证旅业学子的成长。大学,注定是每个人最多彩的年华,希望旅业学子通过四年的历练,借助校企合作的平台,从这里出发,走向更好的未来。

 

春秋西点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冠群代表企业讲话,称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他表示,三亚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全方位的应用型人才,其中,旅业管理学院更是与行业始终保持密切合作,输送了大批优秀实习生。近期,在“百万人才进海南”政策的导引下,海南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把握住机会,为海南发展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

4_HZP.jpg

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近年来,各学院围绕学科专业建设打造特色节庆活动,如艺术学院“三亚的冬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IT嘉年华”、音乐学院“天涯音乐节”等活动已成为学校重要的品牌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更多社会和行业的广泛关注,不仅体现学院办学能力建设,更有利于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00.jpg

合影留念

 

“一学院一节庆”、“一专业一品牌”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理念,学校积极鼓励各学院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参与性强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和品牌活动,鼓励全体师生参与其中,寓教于乐。

 

(文图来源:旅业管理学院)

(编辑:徐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