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日报》报道我校新增2个本科专业 今年正式招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阅读次数:2268

三亚学院新增2个本科专业

今年正式招生

 

 22.jpg

 

本报讯(记者 黄珍)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三亚学院新增“健康服务与管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个备案本科专业,新增专业自2018年起开始招生。

 

  三亚学院此次新增的本科专业紧密对接国家大数据发展的相关战略,以及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适应区域重点产业发展人才的迫切需求,也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学科专业格局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契合度,推动学校特色发展与内涵发展。

 

至此,三亚学院大学本科专业(含方向)68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工学、理学、艺术学、教育学、农学九大学科门类,已形成适应地方经济社会需求,结构合理、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

 

报道链接

三亚日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8-04/21/content_3_3.htm

新浪新闻:http://news.sina.com.cn/o/2018-04-21/doc-ifznefkh0198508.shtml

中国教育在线:http://gaokao.eol.cn/hai_nan/dongtai/201804/t20180422_159656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