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一行到访我校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阅读次数:2315

1.jpg

 

会谈现场

 

48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一行到访我校参观交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助理韩克庆,人力资源培训中心负责人魏扣,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党委副书记、学务长沈建勇,校长助理朱沁夫、隋姗姗,管理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校长陆丹对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科门类、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陆丹表示,对双方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充分发挥两校的学科优势和平台优势,通过合作办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学生培养、项目研发等合作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两校的新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成立的背景,学科建设、专业构成以及办学愿景。她表示,三亚学院十三年来快速发展,取得了令人钦佩的办学成就,学校的办学理念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不谋而合,期待双方通过深度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2.jpg

 

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会谈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合作办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学生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我校历来重视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建立校际协同,充分发挥外部资源的平台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为师生提供更好地学习平台,提高学生竞争力。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成立于1983年,由中国人民大学和原国家劳动人事部联合创办,2000年隶属关系归为中国人民大学。学院现有劳动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和职业开发与管理五个系,设有中国就业研究中心、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等、人力资源服务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建有四个硕士点、四个博士点,与其他院系共享一个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其中劳动经济学为国家级重点学科。

 

(文图:刘晓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