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一堂特殊的就业指导课——记我校赴吉利集团就业毕业生漫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阅读次数:2446

        3月26日,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与在吉利集团三亚学院专场招聘活动中被录用的2018届毕业生们就吉利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职业精神、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开展了一场深入的漫谈会。与会的还有学校党委沈建勇副书记,团委赵晓乐书记,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学生中心李晓倩主任,政策研究室陈莎莎主任。


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

 

        漫谈会上,陆丹校长对通过吉利集团面试的2018届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他说到,吉利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我校学生的进入职场、长期发展的优质选择,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才智,创造价值。
        陆丹校长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创业、发展历程以及今天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于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对于工作要抱有应有的尊重与热爱,在工作过程中应该保持的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并将之落实在行动之中。陆丹校长的讲话体现了学校对于毕业生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同学们即将开启的职场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引。


漫谈会现场

 

        党委沈建勇副书记询问了2018届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于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并逐一进行回应。团委赵晓乐书记就学生能力拓展、校园文化宣传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听取了同学们对于增强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的奇思妙想。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对本次吉利集团三亚学院专场招聘活动的各项数据、详细情况进行了通报,系统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入职时间、协议签订、薪资标准等方面的问题。


参加漫谈的2018届毕业生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了对于此次成功应聘吉利集团的喜悦之情,也对四年来学校在专业知识、综合素质、人文素养、思考方式等方面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要时刻秉持三亚学院精神,对工作尽心,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同时,在毕业后,也非常愿意回到母校,与在校的同学们分享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助力学弟学妹们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