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校企合作再添新平台 我校体育学院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共建“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阅读次数:2393

119日,我校体育学院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于白鹭苑东湖厅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建立伙伴关系,共建“跆拳道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中国跆拳道高手会海南分会秘书长林书海,中国大学生品势国家队队员黄伟、刘佳丽及我校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2_副本.png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致欢迎辞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增光致欢迎辞,对中国跆拳道高手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三亚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体育学院注重学科的实践性,始终将提升学生竞争力放在人才培养的重中之重。双方此次的合作将进一步优化体育学院学科布局,进一步加强专业能力培养,将为海南省跆拳道的人才培养作出新的贡献,推动该项目相关产业发展。

 

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_副本.png

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致辞

 

中国跆拳道高手会会长李超致辞。他表示,三亚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与中国跆拳道高手会的国际化发展思路不谋而合。双方将互惠共赢,推进更多项目和计划的落地实施,建立长期密切的伙伴关系。期望借助高手会的平台作用,为学生拓宽学习渠道,了解先进的跆拳道知识和技术,让三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在更多的地方发光发热。

 

图片4_副本.png

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就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介绍

 

活动中,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善斌就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简要说明,双方将围绕海南省高校跆拳道项目服务与管理人才的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开展体育赛事活动,培养跆拳道专业队伍。双方通过密切协作,积极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建设互利、互赢、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80123171720_副本.jpg

揭牌仪式

 

据了解,跆拳道高手会1994年成立于韩国,是跆拳道领域较有国际影响力的组织。中国跆拳道高手会成立于2008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5届国际黑带特训班,已吸引全国3000余名跆拳道选手和教练参加过竞赛和培训,是跆拳道行业的标杆,也是目前国内拥有国际资质最多的跆拳道民间组织。

 

微信图片_20180123172437_副本.jpg

我校跆拳道校队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三亚学院跆拳道校队成立于2010年,自建队以来,在体育学院教师邓越的带领下在全国及海南省跆拳道相关赛事中表现优异。2015年,囊括海南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青年组别)13块金牌;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荣获跆拳道舞蹈第一名和女子个人级位品势第一名等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80123163838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此次合作是我校体育学院为积极推进海南省“十三五”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加强高校与地方体育协会协同发展的又一新平台,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跆拳道相关服务与管理人才的培养和培训,以及各类赛事活动的策划、参与、开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文图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徐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