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精准服务 注重质量 我处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阅读次数:2425
        为进一步落实2017—2018学年春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保证就业专职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高水平、精准化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充分交流就业工作经验、方法,我校于12月29日15:00在书德楼108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参会人员为我校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对全国、省内高校毕业生最新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开展的新方向、新要求进行了介绍。强调,下阶段学校的就业工作要围绕毕业生就业的高质量与就业服务的精准化稳步开展。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对本学期我校就业工作进开展进行了总结,并着重阐述了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精准化就业服务的具体目标和工作重点。


 
        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还对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派遣单位核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与参会人员相互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解答了就业专职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


 
        本次培训交流会解决问题、强化规范、高效沟通,切实地提高了就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效率,为做好2017—2018学年春学期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