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艺术学子在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2325

艺术.jpg

艺术学子荣获服饰设计大赛一等奖

 

1130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匠心•青春梦”连衣裙设计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在天津举行。由我校艺术学院杨洋老师指导,王欣月、王思语、杨冶三人组成的“三人行”设计团队表现出色,参赛作品《忆江南》在41组决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2017年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于今年8月拉开帷幕,以传承与匠心为主题,面向600 多所高校征集作品,历时4个月,经过征集设计稿、评选入围作品、入围作品打样等阶段,以充满想象力和无拘无束的灵感,打造出一系列时尚又丰富多元的连衣裙设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