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2017年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形象大使”招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2294

        “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学生服务团队是我校向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更好地展现学子风采、良好素质形象、开展体验式就业教育工作的有益探索,是学校就业指导工作的重要力量,通过担任“招生就业形象大使”,直接体验求职、工作过程,感受就业氛围,提升就业能力。多年来,我校“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团队不断壮大,协助参与招聘会的宣传组织、就业信息的收集整理等大量工作,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全校师生的好评。  
 



 

        一、工作职责
        1.接待来校招聘用人单位,协助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积极向用人单位宣传学校及专业情况,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阳光风采。
        2.参与用人单位校园招聘相关工作,礼貌、热情、认真地为我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服务。
        3.协助老师及时收集国家及各省(市区)招生就业政策法规及用人单位需求相关信息等。
        4.协助老师有计划的开展就业指导类活动,并进行有关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及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等。
        5.认真做好各类招生就业信息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维护招生、就业工作数据库,为招生就业工作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6.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招募安排
        1.时间安排
        报名:9月21日—9月30日
        面试:(时间、地点采用短信通知)
        2.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形象大使”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syxyjy@126.com,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学院—班级—姓名”;纸质版报名表交至招生就业处办公室。
        3.报名条件
        (1)主要面向2017级新生(女生优先);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积极认真、乐观向上,始终保持招生就业形象大使阳光形象。
        三、培训
        “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将接受与就业相关的系统培训,内容不仅包括就业工作的相关业务,也包括求职能力提升项目,如沟通、礼仪、求职技巧等。

 

        四、考核与奖惩
        进行定期考核,我们将对考核合格者颁发聘书,表现优秀者颁发优秀证书,并可在学生综合测评获得相应加分,对考核不合格者将进行淘汰。
        五、招募咨询
        地  点:招生就业处(书行楼5号楼107)  
        电  话:88386666 88386609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形象大使应聘登记表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年9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