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公开征集,第二批海南省职业导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阅读次数:2588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发挥职业指导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引导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用人观念,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二批海南省职业导师。


征集对象范围和数量

      (一)征集对象包括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指导咨询和研究的工作人员。

      (二)征集数量:80 名。


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坚持原则,身体健康;

      (二)具备丰富的职业指导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三)有意愿、有热情、有时间承担职业指导工作。


征集程序

      (一)自荐(推荐)报名。凡符合上述基本条件人员均可报名,可以个人或单位名义申请。

      (二)组织评审。成立职业导师评选工作小组,根据申请材料、工作实践等情况,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人员名单。

      (三)人员公示。将拟入库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 5 个工作日。

      (四)登记入库。经公示无异议后,登记为第二批职业导师,实行动态管理,一届服务期不超过 3 年。期间,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服务期。


工作职责

       (一)线上服务:按要求为求职者提供线上咨询服务。

      (二)线下服务:参与现场招聘、宣讲、调研、咨询等公益活动,提供“一对一”或“一对多”职业指导服务。

      (三)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安排的其他公益性就业创业相关工作。


报名方式

      本人填写《职业导师申报表》(详见附件),收集个人学位学历、职业资格、荣誉证书、发表文章等相关材料(拍照或扫描件)后,统一将上述材料于2022年8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 hnjyjjyc@hainan.gov.cn。单位推荐须提供单位推荐函。


其他事项

      (一)职业导师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安排下提供公益服务,两者不构成劳动关系。

      (二)职业导师不属于职业资格,不得以职业导师名义参与职责范围之外的活动,不得参与违反公序良俗的活动。


      联 系 人:刘德焕

      联系电话:0898-68619515

      电子邮箱:hnjyjjyc@hainan.gov.cn


      附件:职业导师申报表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2022年7月20日 



来源  |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责编  | 刘鹏

编辑  | 金程灏

排版  | 金程灏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职业导师申报表.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