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选派就业专职老师赴海南澄迈参加2021 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创业师资培训班培训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3202

          530,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在海南澄迈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大中专院校创业师资培训班,我校就业专职老师一行四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开始前,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崔江主持。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处副处长蒙思奋在开班仪式上发言指出,本次培训班将有利于加强我省大中专院校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各高校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实践,遵守会议纪律。

本次培训班采用脱产培训,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派遣的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全程授课,严格实行封闭管理。

本次培训期间,我校选派就业专职老师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学员教师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课程内容,积极同授课教师互动,不断提升自身授课能力。经过10天的培训,本次培训于6月9日圆满结束,各位学员对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组织的本次培训以及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运用所学知识用于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实践,为海南自贸港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