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传达落实海南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阅读次数:2933

         6月9日下午,我校执行校长刘开南在学生中心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海南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高一兰副校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加本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海南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及今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刘开南执行校长对今年我校就业工作做了五点总结: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化“先上岗再上台阶”的就业工作理念,重点解决学生就业思想问题。二是吸取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难、难就业的经验,提早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形成了校院联动抓就业、多措并举促就业这样一个环境和氛围。四是建立了就业信息数据周通报这样一个制度。五是把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开发局的工作指导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特别鼓励毕业生留琼就业。

 

刘开南执行校长指出后续工作重点解决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问题,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与各毕业班思想导师一一沟通,进行进一步的就业指导,实际解决他们现阶段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二是对照任务清单逐一落实。按照“一生一案”认真梳理、分析每一位离校未就业学生具体情况,了解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分类做好帮就业、促就业工作,同时建立家校联系网和校友网络,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困难三是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加大工作举措的创新,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求职进程等情况,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三亚学院将积极作为,攻坚克难积极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广大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留琼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