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关于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三亚学院初赛)入围作品参加路演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阅读次数:2744

 各学院:

2020年海南自贸港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亚学院初赛)第一阶段已结束,经评审委员会闭门评审,共有46个作品入围第二阶段(在校生组25个,应届生组21个)。现将第二阶段参赛路演情况通知如下:

.路演时间

11月22日(周日)14:00

.路演地点

三亚学院书会堂

.路演流程

1.在校生组:个人路演合计6分钟,内容为职业生涯规划陈述(4分钟)、评委问答(2分钟)

2.应届生组:个人路演合计7分钟,内容为个人简历陈述(2分钟)、职业生涯规划陈述(3分钟)、评委问答(2分钟) 

.奖项设置

1.在校生组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8个,优秀奖若干;

2.应届生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6个,三等奖作品8个,优秀奖若干;

3.优秀组织奖3 

注:各组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晋级省级复赛,在全省各组别角逐省级奖项

.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组织经验丰富老师为选手作品进行指导,并组织学生进行现场观摩。

2.请各路演选手、指导老师及观摩学生提前15分到达路演现场。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8386609

 

 

附:入围第二阶段参赛选手名单及项目名称(第一阶段作品分数不带入第二阶段,路演选手顺序按照学院序号顺序进行

 

 

 

教务处   学生处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月19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附:入围第二阶段参赛选手名单及项目名称.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