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扬帆自贸、圆梦海南” 三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开始啦!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6269

  

    三亚学院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综合类民办大学。学校秉持“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2015年和2017年,分别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50强、全国创新创业工作50强单位,成为中国少有、海南唯一的“双50强”高校单位。学校下设17个二级学院,开设74个本科专业(含方向),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理学、学等9个学科门类。2021届共有毕业生(本科)5400余人,为更好地向用人单位提供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机会,特召开此次洽谈会。现将参会方式公布如下:

   参会时间:202011月15日(周日) 上午9:00

   参会地点:三亚学院风雨球场

   主办单位: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三亚学院

   承办单位:三亚学院财经学院

   参会企业:见附件

 

 

 

 

 

 

 

来校招聘须知:

1.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申请进校招聘,用人单位需提前于现场提交《三亚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且每家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不得超过4人,会场入口处须查验健康码、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2.来校招聘人员14天内有过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及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人员严禁进校招聘,可视情况申请和安排网络宣讲会;

3.来校招聘人员要全程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与毕业生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

4.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

5.所有参会毕业生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

6.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招聘会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招聘场地。

                                        

                                      

 

 

 

 企业来校招聘路线图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三亚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

文件附件:点击下载附件:参会企业名录.pd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