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3305

            7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就业局近日下发的促就业通知,我校在书明楼C栋406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主持,各学院团委书记、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今年就业数据统计工作、核查工作以及离校未毕业学生的就业工作等展开讨论。                                                                    

    会议首先对今年的就业统计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方艺华处长指出,各学院要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对所有就业统计信息进行自查、复核,并做好用人单位回访工作,对毕业生离岗或更换单位等信息要及时更新至招生就业处,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切实做好各项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学院负责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报送的老师应以更加认真、细致、负责的态度对待今年的就业数据报送工作。

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凡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强调要加快核实“学信网”上毕业生反馈存疑信息;认真核实是否有用实习单位顶替就业单位、毕业去向中“升学”和“其他形式就业”比例失实、就业证明作假等违规行为另外,孙凡副处长还对三亚学院“一生一策”工作台账的填写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还讨论了今年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事宜,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促进学生尽早就业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也提到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方艺华处长和孙凡副处长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分享和交流经验增强了各位负责就业工作老师的自信心,开拓了工作思路和方法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各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均表示将为学生就业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学校“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