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毕业图像采集一定记得带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阅读次数:4760

   为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2020届毕业生(含升本学生)。

二、拍摄时间

2019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共计5天。 

三、拍摄地点

(南校区)书知楼2号2404教室。

四、拍摄代收费用

1.缴费标准:采集费用按教育部、新华社的收费标准,统一规定为人民币15元/人(包括拍摄费、冲印费、上网和往返北京的邮寄等费用)。

2.缴费方式:各班级指定一名班委于2019年11月8日前统一收集所在班级拍摄费用并做好缴费详细登记,拍照时统一由指定班委交至新华社现场负责的工作人员(微信、支付宝、刷卡均可)。

五、拍摄要求

1.各班级需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现场,由各班级思想导师清点人数并组织学生按摄像名册上的顺序在门外排队安静等候,拍摄时请务必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拍摄完成后,由各班级思想导师将签好字的摄像名册交给教务处现场负责的老师。

2.拍摄时应着装整洁、大方、严肃,统一穿着白色衬衣(男生最好打领带),谢绝穿无领、蓝色、黄色等其他颜色服装,以保证毕业照的严肃性及照片的效果。

3.不能佩戴耳环、项链等首饰。

4.摄像时,把头发拢在脑后,要求前不过眉,侧不遮耳。

特别强调:仪容仪表可参照小编的“毛豆”。在拍摄的整个过程中不允许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学生上课。

 

六、拍摄准备

各毕业班思想导师务必对学生讲清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重要性,请每位学生认真核对《2020届预计毕业生名单校对表》(下发至学院)上的每条信息,确认无误后由学生本人签名,纸质版由各学院存档。若存在信息有误的直接反馈至教务处王会老师处,电话:88386713。

七、其它注意事项

1.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拍摄的学生,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请学生本人自行前往新华社海南分社拍摄。

补拍地点:海口市金贸西路15号环海国际商务大厦九层B室。

补拍时间:每年3月至7月;9月至12月。每周四、五:9:00-12:00,14:00-19:00(国家法定假期和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需提前预约,摄影师预约电话:18889562639; 携带身份证,考生号;请穿白衬衣。

2.因毕业实习等原因在外省(市),不能按时回学校拍照的学生可就近在所在省(市)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

3.请散拍的学生于2020年3月14日前将纸质及电子相片邮寄至各班级思想导师处,待整理毕业生照片时统一交至教务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