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2019届第3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阅读次数:3511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届第3期(总第121期)

                      招生就业处                                        2019531

 

护航毕业生离校 分析就业政策

我校就业工作协同高效开展

2019届毕业生临近离校,我校就业工作有条不紊,不断开拓工作思路,积极创新服务方法,持续更新维护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检测系统中的就业信息,收集、反馈毕业生派遣信息,多角度开展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指导服务以及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

    一、核对派遣信息,确保派遣质量。为保证我校2019届毕业生派遣精准性,最大限度地减轻毕业阶段学生的手续性负担,本阶段我校着重对2019届毕业生的派遣信息进行严格核对、校准,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保障。

二、开展“开放海南,梦想舞台”2019年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活动。开展三亚学院首届职业访谈大赛,通过指导与竞赛的形式,推动大学生以兴趣调研、职业访问等形式,接触社会、认识社会,增强大学生对不同行业专业人士的职业场景和专业能力的理解,启发大学生对自身职业方向与职业爱好的思考,有助于大学生对自身进行职业规划,推动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

三、多角度开展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指导服务。2019届毕业生临近离校,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内容丰富、密切跟进。其中,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院为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现实情况与实际困难,通过视频讲解及相关政策的分析与解读,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为出国(出境)交换的毕业生对于个人职业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四、开展2020届求职创业补贴的申请工作。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以及我校实际情况,为帮扶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我校组织各学院积极报送符合条件的2020届毕业生,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抄报:校领导  省就业局

抄送:各  党办    宣传部  教务处  团委

                                                共印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