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2019届第2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阅读次数:3402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9届第2期(总第120期)

                      招生就业处                                        2019430 

 

齐头并进 大力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本月我校多措并举,举行三亚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开展2019学年春学期用人单位问卷调查;每周持续对2019届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电话回访;总结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宣传材料;开展就业创业咨询活动月活动;严守“四不准”红线,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扎实开展。

一、举行2019届春季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本月27日在风雨球场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共有近250家用人单位、提供近4000个工作岗位,三成参会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二、互动反馈,开展春学期用人单位问卷调查。本月27日,我校将18-19学年春学期《三亚学院用人单位调查问卷》向参加招聘会用人单位发放,用以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及对毕业生的总体评价和认可程度,推动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革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三、持续做好2019届毕业生用人单位电话回访工作。为持续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掌握2019届毕业生的在职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满意度、意见和建议,每周持续对用人单位进行电话回访,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和提升夯实基础。

四、总结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宣传材料。在高校就业创业中,学生骨干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总结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材料有助于传达就业和创业精神,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创业工作的了解,还能够促进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的完善。

五、开展就业创业咨询活动月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帮助学生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结合企业招聘要求召开主题班会对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政策等进行辅导。从而使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 

六、严守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四不准”红线。为进一步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实事求是反应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严守“四不准”红线,以确保切实高效的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服务。

                                                                                                                                      抄报:校领导  省就业局

 抄送:各  党办    宣传部  教务处  团委

                                              共印5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