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美国伯克莱学院再次到访我校 双方深入交流合作办学细节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阅读次数:2363

1.jpg

会谈现场

 

44日,美国伯克莱学院一行再次莅临我校,商定双方合作办学的具体细节。这是自20162月两校合作启动以来,美国伯克莱学院第5次到访我校,双方合作办学全面进入快车道。美国伯克莱学院董事荷西 安·塔瓦雷斯,全球教育联盟海外项目主任李宏儒,三亚学院校长陆丹,财经学院、丝路商学院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谈。

 

校长陆丹对伯克莱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合作十分默契,彼此达成了很好的合作共识,相同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和为社会服务的共同愿景,是促成两校快速、顺利合作的本质驱动。201612月,两校联手共建三亚学院伯克莱国际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的学生,丰富了我校国际教育合作的内涵空间。

 

美国伯克莱学院董事荷西 安·塔瓦雷斯表示中美教育虽然体制不同,但教育的目的是一致的,三亚学院的办学使命与伯克莱学院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两校有共同目标和彼此感兴趣的话题,两校合作办学不断深入具体,期待与三亚学院的合作能更好的促进两校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全球高等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留学生交流、项目合作、课程设置、三亚学院伯克莱国际学院建构等合作办学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2.jpg

合影留念

 

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考量,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国际化办学力度,扩展办学格局,全面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借助世界先进教育、科研的经验和资源,培养国际视野、注入国际元素,助力学校国际化水平全面提升。

 

(文图:刘晓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