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科伦坡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双方就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会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阅读次数:2321

48日,科伦坡大学校长一行到访我校,就两校开展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会谈。科伦坡大学校长、人口学高级教授迪萨纳亚克,医学院院长佩雷拉,三亚学院校长陆丹,副校长聂培尧,丝路商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微信图片_20180410161008_副本.jpg

会谈现场

 

陆丹校长对到访科伦坡大学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校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谈。他表示,科伦坡大学是斯里兰卡最古老的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基础雄厚。两校地理位置相似,办学环境相同,办学特色各有亮点,双方可以互鉴互学,共同开展人口学、社会治理等问题研究,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科伦坡大学校长迪萨纳亚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望两校在相似学科方面寻找合作空间。他表示,科伦坡大学成立于1870年,在医学、艺术、管理、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丰富的科学研究。三亚学院在旅游、酒店管理、健康产业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期望两校扩大合作,共同进行联合培养和研究,让大学智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1.jpg

合影留念

 

会谈中,双方就前期交流的具体项目和内容细节进行深入探讨,并将共同组建专业团队对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和推进。同时,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双方还围绕共建丝路商学院国际教育共同体交换意见,为进一步广泛合作奠定基础。

 

科伦坡大学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是斯里兰卡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国立高等学府。该校拥有两大校区,开设7个学院,43个系和8个独立研究机构。根据《泰晤士报》年度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该校已被列入全球1000所大学之列。

 

 

(文图:徐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