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多措并举 稳步提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8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阅读次数:2499
        为落实2017—2018学年春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扎实推进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证就业专职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稳步、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我校于4月12日15:00在书德楼108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处长助理孙凡,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思想导师参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对下阶段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作了总体要求,指出系统性工作的质量以单一工作的完成质量为基础,需要将“高质量”、“精准化”落到实处,融入到每项具体的指导与服务工作中去,端正态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为使命。

招生就业处处长 方艺华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对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与着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和毕业班思想导师为毕业生充分提供精准化咨询与指导,切实帮助其解决问题,更好地迎接挑战。

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 孙凡
        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还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与监测系统维护、就业创业咨询月系列活动、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吉利集团专场宣讲招聘会、就创业典型宣传、毕业生派遣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参会人员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交流会厘清重点、强化规范、注重实效,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奠定基础,明确方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