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速递>>阅读文章

“高颜值”星桃音乐餐厅携优秀团队到我校招聘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阅读次数:2184
2017年10月18日下午三点半星桃音乐餐厅团队在我校书德楼108号报告厅进行招聘,该团队的市场总监刘磊、与音乐学院已参加工作的学姐莅临招聘会,参加招聘会的还有我校大三大四的学生。
星桃音乐餐厅成立于2017年3月20日,具有三层楼的店面,环境设计新颖时尚,是一家集餐饮管理、服务、项目策划及投资、食品加工技术咨询及转让、餐饮人才培训、餐饮文化交流、产品展览、连锁代理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音乐餐厅。 餐厅选址定于鸿州时代海岸。傍处三亚河入海口,同南海情山——鹿回头隔河相望。独栋楼体,空间共1000多平方米,共分为三层,一层休闲演绎,二层私密包厢。三层开阔露台。整体硬装到软装细节,都体现精致生活的曼妙气息。该餐厅适宜商务宴请、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招聘会上,三位星桃音乐餐厅的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星桃音乐餐厅是一家刚刚起步的餐厅,对人才方面非常渴望。
首先,由市场总监刘磊介绍了餐厅的规格和招聘范围,其中涵盖各个部门,包括音乐、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等。他表明,该音乐餐厅后备实力雄厚,将在我校实行零门槛招聘,广纳人才,不仅仅面向与对口专业的学生,对于其他专业有意向有信心的学生他们也会进行培训和指导。他表示:只要是人才,我们就需要。为同学们提供了宽泛的就业职位和非常丰厚的待遇。其次由另外一位负责人,他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他刚创业时的故事,和成功之路上的艰苦过程,他告诉同学们,要有野心。在座的大学生们都听的非常认真,体现了大学生们青春向上的蓬勃朝气。
 
其次,他以幽默风趣的表达方式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这位是在酒店管理方面十分著名的培训导师,曾经也是在大学毕业后从零开始打拼,但是凭借自身优越的条件和上进心,最终成功。并且,他还表示,该音乐餐厅将于两个月之内在海南省其他城市开连锁餐厅,扩大规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应聘其就业岗位。
在此期间就读于三亚学院音乐专业的一名大四生向同学讲述了她在星桃音乐餐厅的成长历程,也简单描述了公司规划:细分市场,根据市场需求对接年轻群体消费心理,利用合理有效的管理方式,把星桃音乐餐厅打造成一个大规模连锁品牌公司。她很感谢星桃音乐餐厅给了她好的就业机会,并鼓励在座的学生能够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座的学生热情洋溢,充分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最后,在各位负责人为我们从不同的角度,较为全面的在星桃音乐餐厅就业、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较为详细的讲解,并且在结束后介绍了餐厅的星桃音乐餐厅的创始人,是一名气质知性的九零后女生。毕业于三亚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大二时进入电视台工作,数年的主持人工作经验,积淀了她对语言艺术的热爱与对三亚学院的至深情感。也正因如此,她在三亚学院召开招聘会,真诚欢迎广大优秀人才的加入。
招聘会在笑声和掌声中画上了句号,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熟悉就业岗位和发展自我的平台,让学生们了解了关于就业岗位方面的问题,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